2017 彩云之南 | 首次赴云南德宏州参加第三届跨喜马拉雅发展论坛

2017-08-24来源: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团委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一带一路 ”

  社会实践小分队赴云南德宏州 参加

  第三届跨喜马拉雅发展论坛

  蒙蒙烟雨的德宏迎来了第三届“跨喜马拉雅发展论坛”。7月10日-7月11日,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赴云南能源调研小分队在科技学院李伟娜老师的带领下赴云南德宏州参加了第三届“跨喜马拉雅发展论坛”,一睹这场跨区域、跨领域的精神盛宴,领悟环喜马拉雅国家和地区专家学者的思想碰撞,面对面讨论项目合作事宜。

  来看看我们规模宏大的合影!!!

  7月10日,实践队员按时参加跨喜马拉雅发展论坛,论坛分为上下午两个阶段,以讲座和讨论形式展开。

  会议期间,实践队员和带队老师与缅甸前副总统赛貌康先生及夫人进行了短暂而有效的交流;与孟买ORF基金代表桑基特先生就印度ORF基金会、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华北电力大学(保定)、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及缅甸、孟加拉国相关机构组建联合工作组并对“一带一路”背景下孟中印缅地区能源合作可行性研究项目达成一致意见。

  “

  首日的论坛圆满结束

  但你以为结束了吗

  ...

  哈哈哈

  论坛明天继续

  ”

  7月11日,明媚阳光,我们迎来了跨喜马拉雅发展论坛的又一天,与会人员的热情也随着气温高涨起来。实践队员初入会场,各国智库专家会前交流的热闹场景就映入眼席,三三两两的讨论组,肯定了昨天嘉宾的发言,也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实践队员身随专家学者,并积极理论交谈和实际考察,与各国代表结下了更进一步友谊,实现了更深刻的了解,充分展现了华电风采。该论坛是有益的,各国间的信任得以加深,各国多赢的局面也有了蓝图,也为“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打下了理论人才基础。

  实践队员身随专家学者,并积极理论交谈和实际考察,与各国代表结下了更进一步友谊,实现了更深刻的了解,充分展现了华电风采。

  好了

  下面我们开始工作

  ...

  PPT

  实践日志

  天气预报

  明天下雨

  !!!

  来源:华北电力大学科院团委

  新浪微博:@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团委

  我们不只是校园信息的搬运工,也生产奇妙的创意

  欢迎各大社团将大型活动、项目投稿到平台宣传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