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践 | 北京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赴北汽暑期社会实践

2017-08-24来源:工大青年汇

  01

  8月3日下午三点,一行5人满怀期待地来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兆丰产业基地19号的北汽集团北京分公司南门。

  02

  在会议室里,接待员为我们展示了北汽的宣传片。“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知难而进,志在必得”的北汽精神令人影响深刻。

  03

  人数不多的我们在这里反而成了优势,可以乘坐观光车进入厂区。对于汽车生产环节各位队员也是充满好奇,终于可以亲眼见证了。

  04

  北汽绅宝D70这辆车是第一辆下线的成品车,承载着北汽人的辛勤与智慧;车身上各界领导的签名,承载着广大人民对北汽的热爱与支持。

  05

  接待员为我们讲解系能源车型的性能,充电8小时,行驶260公里,只需60元。不仅符合当前的环保标准,也有效的节约了能源。

  06

  操作车间是不允许拍照的,在展厅摆放的厂区模型加深了我们对于厂区布局的印象。

  07

  我们有幸邀请到材料学院毕业生温桂琛、徐超师兄讲述自己的求职历程、工作后的体会、以及目前北汽的岗位需求。

  08

  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很快就结束了,在离开之前,为了纪念此次调研,我们在展厅大厅里合影。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