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理工大学赴承德碾子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7-08-24来源:华北理工大学共青团 作者:刘潇潇

    7月22日至24日,心理学院“心晴田园”三下乡实践团队在承德市隆化县碾子沟小学开展了2017年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心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出席活动,党委书记朱小茼讲话,碾子沟村党支部书记王振国、心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实践活动。

    朱小茼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社会实践是丰富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是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优质成才、健康成长的第二课堂;是在校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民情,发挥专业特色和聪明才智以求贡献社会的重要活动。她对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16字的希望和要求:精心策划,安全为先,服务社会,科学调研。

    仪式后,心理学院“心晴田园”三下乡实践团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践活动,主要包括:“关注心灵,健康生活”心理义诊;“蓝天下的约定”心理测评;“呵护花季,相伴成长”团体心理辅导等活动。

    同学们也在这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励志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多参加社会实践培养专业技能,用自己的知识和力量帮助他人、回馈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的意识。

    编辑:刘潇潇(校团委老师)

    排版:霍怡情(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审核:杨佳宁(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