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否认与长城就收购事宜展开洽谈

2017-08-24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8月21日报道,长城汽车证实有意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公司,或者旗下的Jeep品牌。但就在长城确认收购意向后不久,菲亚特随即否认,回应并未就此事与长城汽车有过接洽。

  长城汽车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最大的SUV生产商。长城发言人证实该公司的确“有意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SUV专家将此举解读为该公司尤其希望收购菲亚特旗下的Jeep品牌,以助力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SUV制造商之一的目标。但关于长城的收购目标仅仅是Jeep品牌,或是整个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还是FCA的部分股份,目前尚不明确。

  FCA旗下有着包括Abarth、Jeep、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蓝旗亚和玛莎拉蒂等在内的著名汽车品牌,以及一些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