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天下·赛圣谷海外精英沙龙暨高端路演拉开帷幕

2017-08-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蒋韡薇

    中青在线杭州8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韡薇)在杭州轻轻点击鼠标,连通的是整个世界。今天上午,杭州和硅谷两地同时连线,进行了一场电子信息项目专场路演。数十家风险投资机构的代表,在杭州通过视频,直接向硅谷的创业者进行提问。

    MYNT小觅机器人、Airmada 360无人机、Mirraviz同屏多显示屏等一批海外高科技项目同台竞技,创业团队来自哈佛、斯坦福、麻省理工、宾夕法尼亚、卡耐基梅隆等海外名校,以及微软、美国科学研究院、英特尔、亚马逊等全球著名高科技企业,其中不少是连续成功创业者。

    为构建“智汇杭州”国际招才引智平台,在杭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指导下,创客天下·2017杭州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联合赛圣谷创业服务平台,共同推出大赛子栏目“海外精英沙龙暨高端路演”系列活动,以杭州为中心,以全球互联网视频路演平台为载体,同步连接美国硅谷、洛杉矶、德国、以色列、英国等全球产业集聚重点地区。

    大赛期间,还将举办生物医疗和人工智能专场路演,共有24支海外顶尖高科技创业团队同台角逐。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将此类创业路演常态化,架起杭州创新创业与世界创新创业项目之间的“桥梁”。

    赛圣谷是浙江赛伯乐旗下全力打造的国际化高层次人才创业服务高端品牌。近年来着力布局海外,实施“G10国际化战略”,3年内累计投资海外高科技项目近40个,其中超过半数的项目引进回国落户。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