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北京代表团成立

2017-08-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未晨

    中青在线北京8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未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9月3日至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8月23日,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北京代表团成立大会在清华附中隆重召开。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本次运动会首次将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和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合并举行,共设田径、游泳、健美操、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足球、篮球、排球全部10个项目。运动会期间还将举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和“校长杯”评选。

    北京市学生体育代表团共派出18支代表队参加了全部预赛阶段的比赛,中学组和大学组各9支。据介绍,北京市代表团是参加预赛的省市中,唯一一个全部项目均进入决赛阶段的代表团。同时,北京市还向大会报送了160篇优秀论文参加科学论文报告会;推荐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9所高校参加“校长杯”评选。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