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案律师:9月12日正式开始审判的可能性为零

2017-08-23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距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遭绑架已经过去70多天了,章莹颖至今仍下落不明。目前美国联邦地方检察官以涉嫌绑架罪起诉了犯罪嫌疑人布伦特·克里斯滕森,但要将其定罪,关键还是要找到章莹颖。22号,章莹颖的家人在美国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们目前最大的诉求仍是要尽快找到章莹颖,带她回家。

  章莹颖家人于美国召开新闻发布会

  当天,章莹颖的父亲,母亲和弟弟出席了发布会。他们表示,自6月9号章莹颖遭绑架以来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但他们目前仍然不知道她的下落。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寻找章莹颖的下落方面未有突破性的进展,他们迫切希望能够尽快找到章莹颖,带她回家。

  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美国联邦地方检察官以涉嫌绑架起诉了犯罪嫌疑人布伦特-克里斯滕森。美国联邦法官将正式审理时间定在了当地时间9月12号。但是一直在为章莹颖家人提供法律援助的芝加哥华人律师王志东表示,原定于9月12号的审理时间很有可能会被推迟。

  芝加哥律师 王志东

  芝加哥律师王志东介绍了目前跟证据有关的进展,表示检方已经陆续把掌握的证据交给辩方,辩方也公开表明他们收到了大量证据在进行检索和分析。从以前的法庭宣判当中知道,8月28号有一个庭前会议,审判应该是9月12号开始,按照对美国程序法律的了解,9月12号正式开始审判的可能性为零。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