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第一艘本土邮轮将于8月29日首航

2017-08-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邹青青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邹青青)记者从8月22日防城港市“中华泰山”号邮轮首航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西第一艘本土邮轮“中华泰山”号将于8月29日在防城港启航,到达港为越南下龙湾、岘港,中外游客使用护照出入境,售价最低1499元。

    防城港至越南邮轮航线被誉为“最美海上东南亚之旅”,是我国重要的海上旅游黄金航线。防城港市是中国唯一与东盟陆海相通的城市,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优良的港口条件。邮轮旅游航线作为防城港市邮轮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从2016年10月开始筹备,目前基本完成了邮轮船舶租用、邮轮码头使用、口岸联检大厅升级改造等邮轮通航的准备工作。

    据悉,首航之后,“中华泰山”号还将陆续开通 “防城港—岘港—下龙湾—防城港4天3晚游”、“防城港—岘港—芽庄—防城港5天4晚游”、“防城港—芽庄—岘港—下龙湾—防城港6天5晚游” 三条线路。中远期航线将从防城港至越南下龙湾、岘港、芽庄等城市延伸到柬埔寨、泰国等东盟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港口,最终形成“一线带八国”的环形东南亚旅游圈。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