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爱心圆梦大学”10年资助贫困大学新生3190余名

2017-08-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8月22日下午,团安庆市委、中国人寿安庆分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年安庆市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行动中国人寿安庆分公司圆梦助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举行。

    据了解,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活动自2007年在安庆市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活动实施10年来,共募集资金1370.5万元,累计资助贫困大学新生3190余名。

    为了筹集爱心资金,团市委先后走访了全市各个领域多家企业;市青联、市青企协会员也纷纷响应团市委号召,热心捐款。各县市区团委也将爱心圆梦助学活动当做当前头号重点工作,乡镇团委书记更是走家访户进行100%摸底,确保能帮助到那些贫困家庭的孩子。

    中国人寿安庆分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安庆市委、市政府、团安庆市委的号召,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此次积极承办圆梦助学公益捐赠活动,扶危济困,爱心助学,对全市40名贫困学生进行结对资助,每人捐助助学金3000元、拉杆箱一只。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