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有意收购Jeep品牌 进军国际市场

2017-08-23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8月21日报道,长城汽车公司目前正在进行估价,有意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品牌Jeep。

  据长城汽车官方透露,作为中国最大的SUV制造商,其有意收购部分或全部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股份。此前的报道称,长城汽车曾要求会见菲亚特公司高管就收购Jeep品牌的事宜进行讨论。作为拥有75年历史的汽车品牌,Jeep被认为是FCA最有价值的资产,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就已被美军广泛使用。

  收购消息一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股价就于周一上涨了2.8%。汽车行业咨询机构Automotive Foresight分析师张豫(Yale Zhang)表示:“长城汽车想要成为世界最大的SUV制造商,收购Jeep是最合乎逻辑的选择。Jeep品牌全球认可度高,我认为长城汽车瞄准的是国际市场,而不仅仅只是美国。”今年年初,长城汽车正式推出全新优质SUV品牌WEY,并有可能进军美国市场。

  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正在寻求合作伙伴或买家来帮助管理其上升成本,排放规则以及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FCA旗下还拥有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和RAM等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