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M5发布 全驱/百公里加速3.4秒

2017-08-23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8月21日消息,宝马日前公布第六代M5。这也是首款全驱M车型。

  专为M车型打造的xDrive系统旨在使驾驶动态得到最大化,只有当后轮牵引力不足时,前轮才会驱动。此外,M差速器也能避免驱动前轮或启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有助于在某些情况下锁定后差速器以使后轮驱动力达到最大化。

  据称M xDrive系统在转角加速时能启用车轮滑转。另外,力求纯粹的人还可完全关闭全驱系统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而以后驱模式驾驶。最新的4.4升TwinPower V8发动机结合最新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在转速超过5700rpm时,功率为600马力;转速在1800-5700rpm时,扭矩为553磅英尺。在前轮辅助驱动下,新款M5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4秒,11.1秒便可加速至124mph。配备M Driver组件后,其极速达到189mph。

  宝马M部门总裁Frank van Meel表示,由于有M xDrive系统,全新的宝马M5能够在赛道上及公路上展现其运动风格和无可比拟的准确度,同时其显著增强的方向稳定性和可控性使其即使在湿滑和积雪等不利的路面下仍能驾驶自如,满足驾驶人的需求。

  尽管xDrive系统需额外的传动装置,宝马采用碳纤维车顶及轻型排气系统等优化配置,使新款M5整体更轻。M5 First Edition在美国仅限50辆,并将于2018年春季上市。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