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研修生在日本遇袭1死1伤 同事:男伤者单恋

2017-08-23来源:封面新闻

  图:TBS电视台网站截图

  据日本《朝日新闻》、TBS电视台等综合报道,日本静冈县富士市一间宿舍发生血案,一男一女被砍杀,其中一名中国女子死亡,一名中国男子受重伤,警方循杀人事件方向调查。两人同事形容男伤者“固执、不懂变通”,他明显喜欢女死者,却不获对方接纳。

  事发在当地时间周一晚八时半左右,现场是一处中国研修生等入住的宿舍,一位女住客报案指有人倒卧屋内。警员及消防到场,在地下一间房发现两名中国男女倒卧地上,其中35岁女住客孔令华颈部流血早已死亡,而20多岁的男子则颈、腹等受伤,被发现时已失去意识,获送院救治。

  警方相信有人从外入侵后犯案的可能性低,而男伤者相信是住在同一个宿舍的另一栋。警方已在现场找到染有血迹的利器,正等男伤者情况好转再落口供了解事件。

  图:TBS电视台网站截图

  两人俱是当地一间造纸公司的研修生,他们的同事阿强(化名)指该对男女分别来自山东及东北,“死者性格不错,感觉比较开朗,但男子呢,很多人说他固执、不懂变通。”

  案发现场是女死者的房间,阿强说﹕“他们经常一起吃饭,故男伤者能入屋很正常。他曾到过女死者宿舍数次,但之后女方不再准他入屋,我们觉得死者应该不喜欢男伤者,但他却喜欢对方。”

  封面新闻综合报道 编辑 安逖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