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打令VR手机发布

2017-08-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晨赫

    中青在线北京8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今天下午,保千里打令智能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打令VR手机新品V10S、V11S。

    保千里方面介绍,近年来,传统媒体受到新媒体、新技术的冲击,不断通过创新报道形式来获取和挽留读者,而VR手机可以真实地记录还原各种重大新闻现场,给受众带来身临其境之感,以场景化内容形成深度互动,从而建立庞大的忠实读者群,重塑媒体权威。随着技术的进步,VR手机无疑是下一个科技发展趋势,应用场景广泛,具有无限的应用价值。

    在发布会现场,打令智能CEO唐德川使用V10S VR手机,通过个人微博进行了VR全景视频直播。唐德川表示:“打令VR手机新品基于在光学设计和图像算法等关键技术上的巨大优势,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全球最小的VR全景镜头模组,厚度比上一代又缩小42%,新产品在便携性、画质和使用体验都有大幅提升,将推动VR全景拍摄消费层面的普及,促进社交直播平台向VR内容方向转型,给消费者带来随手可得的全新震撼视觉体验。”

    打令智能在去年10月底发布了首款VR手机。此次发布的V10S、V11S两款VR全景拍摄手机,售价分别为4999元、9999元,搭载了一体化手机VR全景镜头模组,该模组厚度仅有13.8mm。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