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在线教育机构与国际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2017-08-2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素洁

8月22日,51Talk在京举行发布会,与美国两家知名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素洁)8月22日,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在线教育机构51Talk无忧英语,与两家美国知名出版社在北京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1Talk将在原版教材、出版读物与课程融合等方面与Highlights出版社、TCM出版社展开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此次51Talk引进了Highlights出版社逾千套全英文绘本读物资源,并引进TCM出版社400多套英文原版分级读物,覆盖自然拼读、科学、社会科学、数学、绘本故事等美国主流学科内容,主要面向3岁~12岁的学员。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介绍:“与这两家国际知名出版社合作是我们对平台化战略的继续深化,希望通过引进原版的出版物达到课程产品多样化的目的,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为孩子们提供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

    此外,51Talk在中国业内首创了原版的有声绘本馆,“我们从Highlights引进了绘本资源的动画版本。”黄佳佳说,“目前这些资源面向51Talk所有注册学生,都是免费使用的。”

    自去年6月赴美上市成功后,作为中国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的51Talk加快了与国际教育资源合作的步伐,除了大面积引进原版读物、与国际学术机构合作,51Talk还战略投资了美国犹他州的AISU国际学校,开展了包括师资培训、课程研发、学生交流、增值服务等各方面的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