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率明星团挑战疯狂足球之旅

2017-08-22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祖薇

  本报讯(记者 祖薇)旅游真人秀《遇见足球城》将于8月24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这是一档集足球、旅游、美食、明星于一体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吴昕将率领郑凯、武艺、陈帅、上白、高明五人前往都灵、米兰、马德里、巴塞罗那等足球圣地,深入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顶尖足球俱乐部,感受世界级球星的日常状态,并与各大球星近距离亲密互动,让他们有更多与中国观众接触的机会。

  既然是一次足球文化朝圣之旅,当然少不了顶级球星的加盟。预告片中,吴昕带着“遇见团”拜会了内马尔、苏亚雷斯、格里兹曼、伊瓜因、坎德雷瓦在内的五大顶级球星。虽然吴昕本人是法语专业毕业,但在西班牙、意大利这两大国家,却毫无用武之地。在双方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吴昕为首的遇见团要完成与五大球星的花式互动,并详细了解他们球场内外的生活状态,靠着神态和表情交流的场面,尬聊到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