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克·贝松《星际特工》致敬父亲

2017-08-22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本报讯(记者 肖扬)将于本周五以3D、IMAX 3D等版本在内地上映的科幻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前日首映,影片导演吕克·贝松亮相,孙红雷、王珞丹等也前来助阵。吕克·贝松以此片向父亲致敬,希望已经离世的父亲在天堂可以看到这部电影。

  在《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结尾,吕克·贝松特意打出“To my father”的字幕,说起父亲,吕克·贝松十分动情,他说这部电影是由漫画改编的,而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本漫画是在他10岁那年父亲送的。影片片尾特意加了字幕也是为了表示对父亲的想念。在《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的准备与拍摄过程中,吕克·贝松的父亲不幸去世,这部电影也是为了向父亲证明自己依然在电影事业道路上不断向前。

  对于中国媒体关心的为何选用吴亦凡出演,吕克·贝松否认考虑中国市场,自己开拍前根本不知道吴亦凡是中国的人气王。他称赞吴亦凡非常有才华、懂礼貌,“他工作起来非常严谨,在片场一直很认真,除了演好自己的角色,也一直观察其他演员,看他们怎么表演,我认为他是个很有天赋也很专业的演员。他以自己身为中国人而骄傲的态度去演,没有刻意去模仿其他演员,这是我很欣赏的一点”。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