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二院、四院联合中国青年报社组织单身青年联谊

2017-08-2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静 崔玉娟

    中青在线讯(陈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崔玉娟)8月20日,在七夕节到来前夕,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牵手”联谊活动——“假面的告白”,吸引了6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该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团委、中国航天科工二院团委和中国航天科工四院团委主办,中国航天科工二院物资部、706所、203所承办。


    活动中,男女青年经过“桃花朵朵开” “爱情你我他” “准备相爱”等3个有趣、有爱的游戏环节后,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现场气氛逐节攀升;随后的指压板挑战赛将活动推向高潮,男女青年默契配合,跳绳、传球、负重前行……现场笑声不断。为了给男女青年营造相对安全的空间,避免羞涩的尴尬,活动主办方此次提供了面具。这种淡淡的神秘,让年轻人彼此间的交流更加坦白和顺畅,活动开始不久,大家就纷纷摘下面具。


    活动结束后,男女青年可以写下表白信,以便主办方为他们传情牵线。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桌游、厨艺展示等环节。整个活动持续近6个小时,不少青年感觉到意犹未尽。

    据了解,“牵手”活动作为航天科工二院团委服务青年的品牌活动之一,自2012年开展以来已经举办80余期,每次活动都会联系不同行业内的团组织一起开展,以丰富年轻人的交友渠道。不少单身男女已经通过活动相识、相知、相爱。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