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大学中国高峰论坛将在京举行

2017-08-2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中国高峰论坛将于9月2日在北京开幕。本届论坛为期2天,由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中国校友会主办,主题为“聚焦中国经济新常态,探究国际化新机遇”。

    据本届论坛组委会负责人、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北京校友会联席主席王瀛介绍,论坛将着眼于中国和全球经济增长的现实问题,希望可以提供讨论的平台,以提供研判和解决方案。“这次也是芝大在北美以外,规模最大的一次对外交流活动。”王瀛说。

    本届论坛还将围绕中国经济新常态,设置系列分论坛:以“时代,机会和配置”为主题的资产配置论坛、以“中国消费‘进化论’”为主题的消费升级论坛,以“培育创新,领跑世界”为主题的PE/VC论坛,以“多维创新,健康未来”为主题的医疗论坛,以“飞越危墙:科技引领的教育变革”为主题的教育论坛,以“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的创业论坛等。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