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边防:40余名临退老兵无偿献血15700毫升

2017-08-2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左昆贤

  中青在线讯(左昆贤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广西公安边防总队百色边防支队日前组织40余名临退老兵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总计献血15700余毫升,为即将离开的“第二故乡”献上一份爱心。

  为方便老兵献血献爱心,该支队联系百色市中心献血站流动采血车工作人员,主动将血站采血车请进单位。献血现场,老兵们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献血单填写、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等工作。老兵们各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分别献出200到400毫升不等的鲜血,为驻地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该支队政治处主任韦善献介绍说,支队每年都会组织临退老兵开展无偿献血,以此来表达老兵对“第二故乡”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让老兵用实际行动来回报驻地人民对边防官兵的热爱和帮助。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