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为我第26批护航官兵提供暖心服务

2017-08-20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江山 刘洋

  在和平方舟主平台,接受中医理疗后的护航官兵为和平方舟医护人员点赞。刘洋 摄

  连日来,正在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在亚丁湾与我第26批护航舰艇会合后,根据编队护航行动计划和各舰艇状态,采取海上定点、伴随护航等方式,利用舰艇舷靠、小艇和直升机换乘等手段,派出医疗分队登舰巡诊和分批次接收舰艇官兵来船诊治,先后为扬州舰、黄冈舰护航官兵提供休养诊疗、装备巡检、健康讲座、心理讲座、文化联谊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服务。

  截至当地时间17日21时30分(北京时间18日2时30分),和平方舟在2天内为护航编队诊疗37人次、各类辅助检查61人次,登舰巡诊200多人次、设备巡检23台(套)、留船休整17人次,还开展了健康讲座和文化联谊活动。和平方舟开展的“精心送诊、贴心送药、暖心送情”服务,受到护航官兵热烈欢迎和踊跃点赞。(江山、刘洋)

【责任编辑:姜继葆】

1 2 3 ... 11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