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成功举办

2017-08-2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8月18日至20日,以“骑行藏地神秘旅程,感受甘南多样魅力”为主题,2017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比赛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成功举办。

    比赛吸引了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余车手、自行车爱好者参与。比赛设男子山地团体精英组、男子山地18-30岁组、男子山地31-45岁组、男子山地46-55岁组、女子山地组、男子山地U18组、低碳达人组等7个组别,比赛选手中包括国际著名骑友、社会人士、在校大学生、以及18岁以下的青少年。

    据介绍,2017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是全国5家A类业余自行车赛之一,也是一场引领风尚潮流的“互联网+”赛事。赛事在商业模式上大胆创新,将赛事的策划、推广、开展等环节全面开放,将线上线下最新休闲娱乐方式与藏地传奇品牌建设完美结合,实现赛事开展与互联网传播的无边界运作。

    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自举办以来,在国内外、行业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受到了广大骑行爱好者的亲睐和赞誉,成长中的藏地传奇已经成为西北地区乃至全国文化旅游与体育赛事深度融合的典范,是九色甘南香巴拉向世界发出的一份最诚挚的请柬和“金色名片”。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