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教育·变革力量”国际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7-08-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未晨

    中青在线北京8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未晨)今天,一场名为“创新教育·变革力量”的国际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此次论坛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联合瑞思学科英语举办。

    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召开,中国基础教育的国际化步伐进一步提速,与此同时,中国基础教育国际化还面临着一些问题和挑战。论坛上,国内外资深教育专家、知名中小学校长、教育工作者共同围绕中国基础教育国际化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从国际化与教育理念的变革、中国国际学校课程体系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创新等方面展开了讨论,通过深入交流与资源共享,期望为中国教育的国际化探索梳理理想发展路径,为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探寻更符合国情的发展道路。

    另外,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与瑞思学科英语的战略合作也于论坛当天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