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艺教之星”北京总展演圆满落幕

2017-08-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贾静

CEFA 2017“艺教之星”全国社会艺术教育机构艺术教育成果展演圆满落幕

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伟致辞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贾静)8月18日,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主办,《艺术教育》杂志社协办,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社会艺术教育机构工作委员会、艺教星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CEFA 2017艺教之星全国社会艺术教育机构艺术教育成果展演”北京总展演在中国儿童中心圆满落幕。

 

闭幕式小选手汇报演出现场

    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伟教授表示,本次展演是全国社会艺术教育机构艺术教育成果汇报的一次盛会,较之其他展演更为具体、更具特色。举办这次展演目的是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共同进步,充分展示了青少年儿童的个性和特长、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为优秀小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

    CEFA 2017“艺教之星”全国社会艺术教育机构艺术教育成果展演于2017年4月在全国20多个省份150多个城市同步开启。8月16日至19日举办总展演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参演选手齐聚北京,共同带来一场盛大的艺术盛宴,充分展示了全国社会艺术教育机构优异的教学成果及新时代青少年儿童的个性和风采。此外,在8月19日还安排了名家教学、艺术教育体验课、名校游等活动,旨在将知识与实践、艺术与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促进孩子们审美修养和艺术人格的全面发展,更深度的认识到艺术教育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