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 如果你是异性,你会被自己这样的人吸引吗?

2017-08-18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拉面

    本文已获授权 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 01 ·

    好友小A曾经很苦恼:论颜值自己不算差,又在大公司上班,为什么还是一直单身?为什么就没有男生会注意到我?

    难道只有胸大腿长的白富美,才能吸引异性注意,进而拥有爱情吗?

    相信这也是不少女生的烦恼吧:

    “看着很多不管外貌还是学历都不如自己的人,身边都有一堆男生围着转,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不够突出,一直都没什么异性缘?”

    · 02 ·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吸引力,但很少有人知道吸引力究竟是什么。

    ◦有人将它等同于性诱惑:只要有好身材,自然能吸引到狂蜂浪蝶;

    ◦也有人认为一个人的魅力就是TA的气质,只要多读书多旅游,自己的内在魅力自然会通过形体流露出来。

    事实上,吸引力不仅包括外在颜值,也包含生活态度、个性审美、穿衣打扮等方面。

    · 03 ·

    当然也会有特例,长相普通又缺乏内涵的人可能偏偏异性缘很好,各方面都无可挑剔的反而形单影只。有时候只是刚好你身上的某个特点吸引到了特定的人,自然就会产生化学反应。

    与其纠结为什么没人注意到自己,不如先问问:如果你是男/女生的话,你会被自己这样的人吸引吗?

    如果你并不敢给出肯定的答案,说明自己确实有需要自我提升的地方。

    ◦在外形上,可能你不够出众,但是学会打扮,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质和精气神,而不是顶着日渐松垮的脂肪和黑眼圈让人看到就想躲;

    ◦经济上你不一定能过上精致的生活,但完全可以选择让自己时时保持精致,例如不将就的三餐。

    ◦拥有一份能让自己时时振奋的事业,但又不是忙碌到两眼无光的糙人。

    要学会取悦自己,享受生活中的小确幸。当然,这一切努力并不只是为了吸引异性。

    当你有一天拥有健康的身材,得体的穿着,日子过得精彩纷呈,你的自信和内心的独立就会成就你强大的吸引力磁场。这个时候的你,不但吸引异性,也吸引同性。不但会遇到爱情,也会获得很多友情。

    想了解自己在异性眼中的魅力之处?

    想提高自己的魅力指数?

    马上开始评估你在异性眼中的魅力

    ↓

    - 异性魅力评估 -

    本测评将从自我客体化、内在魅力、外在魅力3大维度,及宜人性、个人感染力、自我价值感等13个细分维度,分析你在异性眼里的魅力值,帮你找到自己的魅力,让你的桃花运挡也挡不住。

    /关于测试/

    ▼

    测评体验价5.2元

    测试题:57题丨测试时间:20分钟

    测试完成后,生成的报告将永久保存

    女性版

    ↑扫描 二维码 马上参与测试↑

    男性版

    ↑扫描 二维码 马上参与测试↑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