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列表直男如何讨女生欢心

2017-08-18来源:木汁 作者:木汁

    本文已获授权 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总是有直男朋友来问我,她给我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我该怎么回啊?很多时候他们截图过来的很多问题简直一模一样,我还得挨个打字给他们解答,真的是不厌其烦。

    于是今天我总结了几个直男比较常见的问题,并附上了我所认为的标准答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01

    如果一个女生给你发来她的自拍,并问:“你觉得我素颜好看吗?”应该怎么回答?

    其实一般的女孩子是不会把真正的素颜照发给你的,所谓的素颜照片其实肯定还是偷偷画了妆的。她之所以这么问,是想考验你的眼力,以及分辨是非的能力。

    这时候你应该勇敢地揭穿她故意给你设计的圈套,并开个玩笑,恰到好处地展现你的幽默感,给女生留下难忘的印象。

    标准回答:“你这还叫素颜?脸上的粉都快掉下来了吧。”

    02

    如果你因为打游戏对女孩子突然回复很慢,女孩子给你发了一句:“你忙吧。”应该怎么回答?

    这是女生体贴你的表现,一句你忙吧看似简单,其实暗中体现出了对你的关心和理解,让你先去忙自己的事情,也从侧面印证了她非常支持你继续专心打游戏。

    这时候一定要能理解女生的苦心,不要故意做违心的推辞,跟随你的内心想法真诚简洁地回应她就好。

    标准回答:“嗯,拜拜。”

    03

    如果女生很想吃某种东西,但又很犹豫地问你:“你说我吃这么多会不会胖啊?”该怎么回答?

    我们都知道女孩子都很爱美,怕长胖,一个女生要是这么问你,说明她非常信任你,希望你可以帮助她做出正确的决定来督促她减肥。

    这时你一定不能辜负她的期待,要用直白刺激性语言点醒她,她会觉得你非常有男子气概的。

    标准回答:“你都快肥成猪了,你心里难道还没点数吗?”

    04

    如果女孩子总是旁敲侧击提醒你某种节日或纪念日快到了,比如:“哇,马上就要到七夕了哎。”该怎么回应?

    这样的女孩子一般都没什么时间观念,经常不知道今天是几号,所以才会对这种节日的到来表现得很惊讶,一般都属于迷糊可爱的类型。

    对于这种女孩子,你需要展现出暖男和大哥哥的形象,细心地提醒她即将发生的事情,让她提前做好准备,说不定她会对你好感倍增哦。

    标准回答:“是啊,马上就要开学了,你作业还一笔没动呢吧?”

    05

    如果你碰巧帮了一个女生的忙,她羞涩的要请你吃饭,该怎么回应?

    千万不要被她的话骗了!众所周知,女生一般都很怕麻烦,如果真的要请你吃饭,她还得洗头化妆挑衣服搭配,前前后后起码要两个小时,非常浪费时间和精力。

    所以女生说要请你吃饭其实都是在客气,内心深处是希望你拒绝的。但直接拒绝未免显得太不近人情,不给人家台阶下,会让有些女生觉得十分内疚。

    这时候你必须既不让女生感觉到麻烦,又能让她成功表达出对你的感谢,才能在她心中树立起男神般的形象。

    标准回答:“吃饭就不用了,你直接给我转账吧。”

    06

    如果你偶然间见到了她的闺蜜,事后她装作不经意地问你:“你觉得我闺蜜怎么样啊?”该怎么回答?

    众所周知,女孩子都是很看重友情的,她这么问其实是想考验你,看看你是不是尊重她的朋友,会不会在背后说她的坏话。

    所以这时候一定要表达你对她朋友的欣赏和肯定,最好再说出一些具体的优点,可以让夸赞显得更加真实可信,也让女生从心里觉得你也是一个重情义的人。

    标准回答:“比你好看多了,讲真。”

    07

    如果在吵架时女生对你说“我再也不理你了!”应该怎么回答?

    吵架时双方都很不理智,女孩子说的一般都是气话,这时候一定不能激怒她,最好的办法是顺着她说,对她的看法表示赞同。

    在赞同的同时最好还要表现出自己对她的体贴和在乎,希望她能够开心,让她知道就算是在吵架你也还是在乎她的,这样才有可能早日和好哦。

    标准回答:“随便你吧,你开心就好。”

    08

    如果和女孩见过面以后忐忑地问你:“你觉得我照片好看还是真人好看?”该怎么回应?

    没有哪个女孩子不P图,她这么问你其实是希望你称赞她的P图技术。如何体现P图技术的高超呢?当然是P完的照片比真人要好看,不然P图干嘛?

    所以这时候请不要吝啬地夸赞她吧,记得加一个亲昵的称谓,可以显得你们之间更亲密哦。

    标准答案:“当然是你照片好看啦,小丑子。”

    09

    如果女孩子问你:“你还爱我吗?”该怎么回答?

    其实这是她对你的试探。一个沉稳成熟的男孩子是不会天天把爱挂在嘴边的,如果你直接说爱,会显得太不正式,太浮夸,会引起女生的厌恶。而如果说不爱,又未免太冷漠。

    所以应该给出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既不浮夸也不冷漠,同时给女孩子留下了一个神秘的印象,使她对你更加感兴趣。

    标准回答:“不知道。”

    最后再教大家几个撩妹神句,平常在聊天中随时可以使用,可以让女孩子瞬间增加对你的好感度哦。

    “行吧”代表对女孩子的认同和肯定,是很好的回复短句。

    “你又怎么了?”包含了对女孩子体贴的关心。

    “算了,就这样吧。”是对女孩子的包容和妥协。

    “你别闹了行不行?”是霸道总裁对女友的宠溺用语。

    祝直男们在七夕之前成功脱单!

    -END-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