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猫捐赠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关爱未来”项目智能硬件签约仪式在京举办

2017-08-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肖成龙

    中青在线北京8月18日电(肖成龙)今天,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关爱未来”项目智能硬件捐赠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中原、秘书长陈希原、副秘书长黄国群、中健安邦董事长高连峰、糖猫合伙人/市场销售副总裁李良参加仪式。

    “关爱未来”学生安防管理系统援建项目,是由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中健安邦(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支持与实施。该项目以校园安防为切入,以物联网平台为基础,以智慧校园为发展核心,以提升教师职业水平、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促进和谐家校互联为目标,建立校园安防体系,打造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据介绍,该系统的配套智能硬件由糖猫儿童电话手表独家向试点城市徐州的百余所学校捐赠,供教师、家长、学生免费使用,并持续为政府、教育部门、学校、家长提供解决学生校内外安全个性化解决方案,增强新形势下预防校园安全隐患的科技协助能力。

    据悉,糖猫创立于2014年3月,是搜狗面向未来,在“智慧战略”的前提下,围绕大数据和“互联网+智能硬件”所进行的重要布局,经过3年的品牌沉淀,现已成为国内一线儿童电话手表品牌,2017年上半年销量突破百万台。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