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借阅机——以“书香”提升办税新体验

2017-08-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黄潇楼

    中青在线讯(黄潇楼)“这么快就到我了?这篇电子书我还没看完呢!”坐在办税服务大厅等待办理契税业务的张女士感慨道。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地方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大厅推出了面向纳税人的电子书阅读体验服务。各个办税大厅均摆放了“书香朝阳地税”云屏数字借阅机,通过云平台的共享,可阅读10万本电子图书、3万集有声读物、3千种期刊和4百种报刊。纳税人通过扫描借阅机上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微书房”手机APP客户端,用手机连接阅读机自带热点“weishufang”后,即可登陆电子图书馆,点击喜爱的图书,屏幕将弹出对应书目的二维码,用手机扫描成功后,所选书目即可在3秒之内下载到手机本地上阅读。

    丰富的图书内容、便捷的阅读体验,掌上阅读新服务让纳税人的碎片化时间得到了充分利用,让等候办税不再枯燥无味。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