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综艺《疯狂的观致》答题闯关赢大奖

2017-08-18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祖薇

  本报讯(记者 祖薇)全明星直播综艺秀《疯狂的观致》日前举行签约仪式。会上宣布,截至目前,这档节目播出的6场直播,已经超过2亿的总曝光数,在微博、微信、论坛的累计传播人数已经超过4000万,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4亿之多。

  《疯狂的观致》由当红的喊麦一哥MC天佑担任主持,每周与一位明星嘉宾搭档,进行现场直播。直播期间下单购车的还有望进入点播节目《疯狂大爬梯》,开启答题闯关开豪车模式。从商业模式上来说,《疯狂的观致》集合了线上直播、线下销售的新玩法,是行业首创的汽车导购类直播综艺秀。《疯狂的观致》制作方能量传媒,曾制作过《我是演说家》、《鲁豫有约》、《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传承者》等一系列节目。据介绍,作为这档节目的第一个高潮,《疯狂大爬梯》将于今日在腾讯娱乐播出。节目将以问答闯关为主要内容,问答题目涉及汽车、文化、音乐等9大领域,参与者最高可赢取百万级别的豪华跑车使用权。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