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遭遇“滑铁卢” 男嘉宾向前女友告白遭拒绝

2017-08-18来源:环球网

  8月17日最新播出的一期《拜托了前任》中,人气女嘉宾九尾破兵斩将,终于与心仪的男嘉宾顺利进入试约会环节,却不想遭遇节目开播以来第一次牵手“滑铁卢”。

  本期节目最后一位上场的女嘉宾——纹身师九尾,身着一袭低胸露肩、高开叉连衣裙高调亮相,吸睛的不止傲人身材,一条大花腿从脚踝到腿根,整一条九尾狐的纹身就价值十几万。九尾的出场让第二现场的男嘉们欢呼雀跃,第一现场的前任们也摩拳擦掌踊跃按灯,全力为前男友“谋福利”。

  拥有傲人身材和叛逆形象的九尾内在却是单纯善良,胸大无脑是她对自己的评价,她袒露:曾被朋友骗过六十几万,遇到的也都是渣男,尽管如此也依旧相信爱情。

  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九尾最关注的是男嘉宾是否重视家庭、和前任是否断舍离以及是否具备哄女友大招,通过主持人的煽风点火和几位爆灯前任的描述,九尾快速掌握了男嘉宾的恋爱信息,并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在灭掉有房有车有腹肌、酷爱打篮球的男嘉宾后,面对主持人的疑问,九尾霸气回应“这些我也都有,他没什么可吸引我的”。最终她选择了很重感情的男嘉宾杨新宇,看来女嘉宾不仅有个性,对爱情也是一个相当纯粹的人!

  在浪漫的马场里两人开始了试约会环节,九尾和男嘉宾相处的轻松愉快,可是随着俩人渐渐熟悉,打开心扉的男嘉宾却含着泪告诉九尾,心里还放不下前女友。九尾被男嘉宾的用情至深所感动,虽然挺喜欢他,但依旧含着泪说希望他俩能复合。

  然而九尾的成全,并没有换来圆满的结局。正如男嘉宾的前女友穆莎所说:是爱过,但现在不爱了,就会断的很干净。最终,这场分手之后的告白并未能挽回渐行渐远的故人,两人虽心有不舍,却祝福彼此拥有更幸福的未来。

  也许,这就是前任教会我们的成长的必修课,有些人错过了就不再回来,而我们要做的是珍惜当下、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