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天主呐喊《满天星空》轻歌唱罢摇滚上场

2017-08-18来源:环球网

  魔性的歌曲,沙哑的嗓音,充满了哀情之中的无可奈何,还有放肆的咆哮。这也许是大多数人对刘天主《满天星空》的第一试听触感。崭新的风格,仿佛再现蓝调摇滚的另类动感。作为一个对摇滚音乐很挑剔的至上青年,我对刘天主的《满天星空》则充满了无限的灵敏触感,完全是一种刺激的耳朵摩挲,这感觉完全像是回到了当年的齐柏林乐队和滚石乐队。

  说起蓝调摇滚唱腔,很多摇滚粉并不是很熟悉,在我看来,它就像是摇滚乐之中的小清新,每一个音符之中无限透漏中呐喊的张力。与大多数的摇滚奏响风格不同,蓝调摇滚则是结合了小型爵士乐队和摇滚不断扩大的喧闹特点。刘天主的《满天星空》带着浓郁的硬摇滚的哭腔风格,同时也融入了时下流行的通俗唱法,将两种唱法双重享受相结合,更是开辟了蓝调摇滚的新潮流。

  据了解,刘天主是一个才能兼备的才子,对于文字的造诣是十分深厚的,此次创作这一首乐曲主要是为了致敬八十年代欧美硬摇滚,更想表达蓝调摇滚唱腔带给摇滚乐的非凡意义。

  据悉,这首《满天星空》简单明亮的歌词搭配浓郁的哭腔唱法,更是传递了勇敢放肆的爱,更是从呐喊撕扯的感觉中勇敢的抽身出来毅然决然的宣誓爱的主权,爱的霸道之风。让耳朵灵活起来,更能分辨《满天星空》加入了和音和混音的特殊处理,在伴奏上重新演绎了复古硬摇滚风格,同时传递爱的正能量,希望让更多的人过音乐获得爱的力量。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摇滚乐传颂和表达的方式相比较平缓直接的说唱音乐来的更压抑一些,它是一种情绪的另类释放,是一种低声犀利的呐喊,是一种精神寄托的完美释放,更是一种潜在的无形力量。作为音乐的呐喊者,刘天主更是一种崭新的尝试和对摇滚乐的无尽的挥发和延续传播。

  当下的你在依然听着轻轻柔柔舒缓备至的直唱歌曲之时,当你听多了悲天悯秋而叹声惋惜,忧郁至极,当多了不走心的音乐,你的心灵极度需要这样走心的音乐来洗礼你的内心,或许一首崭新的刘天主《满天星空》更能刺激你的感官,将你带入那个为音乐,为爱情而奋斗的年代。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