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杭举行

2017-08-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碧水 张晨怡

    中青在线杭州8月18日电(实习生 张晨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式15日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4个代表队近500名青少年和200多名科技辅导员以及20多个国家的青少年代表参赛。

    此次大赛共收到3000多项创新项目和作品,其中包括477项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512项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项目、332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项目、873项青少年科技创意作品和975项少年儿童科幻画作品。经过初评,340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和201项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入围终评,并将参加现场问辩和展示。

    大赛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环境保护部、体育总局、自然科学基金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和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是32年来首次在杭州举办。

    大赛将持续至8月19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主办方将举行创客体验、ISEF获奖学生交流、问辩、作品公开展示、中国航天青少年科普展等活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