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巡演至京 大提琴公主用音乐追梦

2017-08-17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本报讯(记者 崔巍) 台湾青春偶像欧阳娜娜的“梦想练习曲”巡回音乐会前晚在北京保利剧院奏响,这也是本次巡演继台湾的3场演出后在内地的首站。前两年将主要精力投入影视剧拍摄的欧阳娜娜今年回归音乐,不久前刚刚推出新专辑《梦想练习曲》,如今又展开同名巡演,她表示希望用音乐带领观众走进自己的梦想世界。

  当晚演出以由迪斯尼经典动画电影配乐组成的新专辑《梦想练习曲》中的曲目为主,还包括宫崎骏经典音乐、去年热门影片《爱乐之城》中的组曲及跨界古典与流行的电音组曲,元素十分丰富,尤其最后电音部分中优雅大提琴和动感电音的结合让人耳目一新。演出在《狮子王》的主题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中拉开帷幕,欧阳娜娜身着纱裙,仿佛公主一般出现在舞台上,加之音乐的衬托,现场氛围十分梦幻。之后她又连续献上《冰雪奇缘》、《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等多部迪斯尼经典动画的主题曲,悠扬的琴声令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美妙的童话世界。

  演出前接受媒体探班采访时,欧阳娜娜笑言每次奏响这些迪斯尼主题曲时,都会把自己想象成影片中的公主。“迪斯尼的公主们都是很独立的,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爱情和幸福,如果我是公主也要当个这样的公主,踏踏实实地为自己的未来去努力拼搏。”她说在现实生活中自己也是这样在做的,比如多年来一直忙于演艺事业,这次也是为了巡演而闭关苦练了许久,等9月下旬巡演结束后又要马上投入新剧的拍摄,为此牺牲掉很多休息和玩乐的时间。“对我来说从来没有什么放学、放假的概念,不像很多同龄人放假了就可以出去玩,但路是自己选的,而且不管大提琴还是演戏我都真的非常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就不会感觉到苦和累。”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