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团市委召开区域化团建暨“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7-08-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团葫芦岛市委近日召开了葫芦岛市区域化团建暨“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团市委副书记李娇娇,各县(市)区及部分市直属团委负责人,各街道团委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当天,参会人员赴兴城市“兴海桥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等实地参观学习,之后在兴城市兴海桥社区召开了现场推进会。会上,兴城市、绥中县等六个县(市)区团委书记分别汇报本地区区域化团建和“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的工作情况。

    团市委副书记李娇娇表示,各县市区团委要紧扣省委、市委群团会议精神和当下共青团工作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各项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见人见物,是真正体现共青团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工作项目。 

    各县(市)区及部分市直属团委负责人,各街道团委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全市“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