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演“最怂警察” 古天乐成新晋打星

2017-08-16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吴京的《战狼2》上映20天票房已经突破47亿,谁能遏制其票房势头呢?本周四,将有《破局》和《杀破狼·贪狼》两部硬朗的新片上映。前天,两部影片同日举行首映式。电影尚未上映,擂台先已打起。

  《破局》 郭富城 王千源惺惺相惜

  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首映,监制黄志明、导演连奕琦,携主演郭富城、王千源亮相。郭富城透露这次自己扮演的是“史上最怂警察”,王千源则笑称“打天王非常爽”。

  电影《破局》讲述了一段充满戏剧性的犯罪故事:郭富城饰演的警官经历了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天,母亲去世,工作遇阻,还在奔丧时意外撞死了一个人。他本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没想到一个惊天阴谋在前方等待,令他身陷迷局。

  郭富城在电影中饰演一名胆小怕事的“黑警”,他说:“这可以说是我演过最怂的角色了,一个小警察遇到超乎想象的麻烦。”

  《解救吾先生》中的王千源演的绑匪让人不寒而栗,这次的《破局》,王千源说扮演的角色依旧非常狠:“我就是把天王虐怂的人。杀人不眨眼。”

  片中有王千源打郭富城的戏,郭富城表示,会让王千源真打,“希望能呈现出最真实好看的打斗场面。”对于王千源,郭富城更是不吝赞言:“非常有才华,不要埋没了千源的才华。”而对于和郭天王合作,王千源也表示非常佩服,虽然郭天王已经红了近30年,但在片场完全没架子,拍戏时还努力敬业:“我把我们生活中互相欣赏的感觉用在了戏里,希望若干年后再看这部戏吗,我们俩会看出那段时间生活的写照。”

  《杀破狼·贪狼》 古天乐初尝打戏

  在《杀破狼·贪狼》的首映式上,监制郑保瑞、黄柏高,导演叶伟信,动作导演洪金宝携主演古天乐、吴樾、克里斯·科林斯、托尼·贾、林家栋等亮相。作为“新晋打星”,古天乐的表现得到大家认可。对此,古天乐表示自己刚看到剧本时很紧张,在拍摄过程中感谢动作指导洪金宝大哥,“他教会了我很多。”

  自2005年《杀破狼1》上映后,十二年来通过三部品质影片打造出一个最燃“原生动作IP”。《杀破狼·贪狼》讲述了谈判专家因为寻找女儿下落追寻至泰国,不料途中却遇上黑帮贩卖器官的犯罪团伙,众人因而展开连场追逐,上演燃血激战的故事。

  对于首次出演硬动作片的古天乐来说,在片中除了初尝被打戏“虐惨”的滋味外,还第一次饰演青春期女孩的父亲。古天乐称这个故事最打动他的地方之一,就是父女之情,“拍戏的时候,有些场景我自己都会被情节感染,特别是这个片子的结尾,相信大家看到最后都会哭的”。

  金像奖影帝林家栋在片中扮演反派,林家栋说因为他的出现,他们才能打得那么精彩。

  文/本报记者 肖扬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