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这次要赢奥沙利文
斯诺克中锦赛举行红毯秀 最强72人亮相广州

2017-08-16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宋翃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红毯秀昨天在广州举行,包括丁俊晖、希金斯、塞尔比、奥沙利文、傅家俊等巨星在内的72名当今世界斯诺克顶级高手悉数亮相,走过红毯并和现场球迷亲密互动。丁俊晖表示,“非常期待在广州有很好的表现,会尽全力打好比赛。”

  人气高 希金斯盼卫冕

  今年赛事由去年的邀请赛升格为积分排名赛,这标志着该赛事已进入世界职业斯诺克竞赛体系的最高殿堂。本次赛事总奖金70万英镑,是国内目前赛事奖金最高(赛事总奖金70万英镑,冠军奖金15万英镑)、参赛阵容最强的赛事。

  广东是中国斯诺克运动的摇篮,昨天的红毯仪式气氛十分热烈。塞尔比、奥沙利文等人气球星出现时将红毯氛围推向高潮。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亮相时,欢呼声此起彼伏,这位功力深厚、技术精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名将去年在广州夺冠时曾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深得球迷之心。此次希金斯提前三天抵达广州备战,志在再一次将冠军奖杯和15万英镑揽入怀中,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广州的球迷氛围非常好,去年我在这里有美好的记忆,希望今年能够再次获得冠军。”

  丁俊晖 主场是我优势

  丁俊晖的出现令现场观众彻底沸腾,红毯周围上千名粉丝争相抢着和小晖握手。作为东道主球手,此番又是在职业生涯起步的广东参赛,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丁俊晖表示,主场球迷的支持是自己的最大优势。

  对于不久前在深圳输给了奥沙利文,这回来到广州,他也毫不讳言地表示希望报仇:“如果再碰上‘火箭’,我要在主场赢回来!”很多球迷还希望看到丁俊晖能够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来一场巅峰对决。对于塞尔比,丁俊晖表示:“我的竞技水平和塞尔比不相上下,主场是我的最大优势,我在中国拥有最多的支持者,这是国内和国外比赛最大的区别。谢谢球迷们的捧场,我一定努力打好比赛!”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