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梁咏琪萧亚轩等来深开唱

2017-08-15来源:北青网

  由坤宝德传媒集团主办的“畅享时代·群星璀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于8月27日在深圳湾体育场劲爆来袭。深圳站邀请孙楠、梁咏琪、萧亚轩、沙宝亮、周传雄、金志文、蔡旻佑、李斯丹妮、艾菲、SWIN男团等多位巨星前来助阵,为广大粉丝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有着天籁之音的梁咏琪凭借单曲《爱自己》获得有线YMC至尊榜至尊广东歌,代表作《花火》《短发》《胆小鬼》《我的兄弟姐妹》等歌曲更是活得粉丝经久传唱,至今仍是许多人心目中的清纯女神,本次演唱会梁咏琪将会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也会给大家带来一首象征梁咏琪人生新旅程的新歌,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此次“畅享时代·群星璀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拥有强大的制作班底,将在视觉上与听觉上制造出最佳体验,而总策划人杨睿先生更是本场演唱会的主心骨,秉承着工匠精神,注重到演唱会的每一个细节,旨为做出最具影响力的演唱会品牌。同时,杨睿还是一个资深电影人,参与创作出多部影视作品,正因为他的工匠精神,在他作品中,都能看出他的匠心所在。相信这次“畅享时代群星璀璨全国巡回演唱会”能给广大粉丝们献上最精彩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