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飚打击乐揭幕国际青年艺术周

2017-08-14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本报讯(记者 伦兵)著名打击乐演奏家李飚前晚携手来自于八个国家及地区的青年打击乐演奏家在天桥艺术中心演奏了一台音乐会,李飚和艺术家们选择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作曲家作品。这台名为“丝路的节奏”打击乐音乐会也拉开第十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的帷幕。

  艺术周在未来的三周时间里,以北京为主会场,分会场遍及上海、广州、济南等全国12座城市。活动期间,将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等全球共36个国家及地区的115台、244场中外优秀节目与观众见面。此外还有展览、论坛、艺术教育与培养等多种形式的艺术活动,包括“虚拟车间——互动媒体艺术展”、“ 国际青少年手写手绘明信片优秀作品展”、“国际青年艺术交流展”、“为祖国山河立传——青年山水画家名山写生展”等。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