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Play我呸》歌词被指低俗在沪遭禁演

2017-08-14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本报讯(记者 崔巍) 据近日被曝光的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一则审批文件,台湾著名歌手蔡依林的名曲《Play我呸》因歌词内容低俗,而被禁止于9月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举办的一场拼盘演唱会上演出。

  在这则8月10日开给上海八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中写道:“本行政机关于2017年7月28日受理申请人提出邀请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和中国台湾地区歌手蔡依翎(应为‘林’)等一行31人在上海演出的行政许可申请。根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经审查,申请符合法定条件和标准,决定准予行政许可。请你单位加强对演出现场监督管理工作。现场演出节目不得超出报批内容范围……歌曲《Play我呸》歌词内容低俗,不得演唱。”

  《Play 我呸》收录于蔡依林2014年11月15日发行的第13张专辑《呸》,讽刺当代一些人荒谬行为与社会现象。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