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网红亚洲盛典震撼来袭 张玮宮脇诗音助阵

2017-08-14来源:环球网

  “2017网红亚洲荣耀盛典”将于8月26日在常州迪诺水镇启幕。届时,数十位人气网红空降常州,多项品牌大奖荣耀揭晓,张玮、宮脇诗音、浅井悠佑(YOYO)、郭美美(Jocie Kok)等明星艺人热力助阵,可谓群星荟聚,精彩纷呈。

  人气网红集结常州,百位大咖同台竞秀。2017网红亚洲荣耀盛典荟聚了多位人气网红,这些靓女型男或颜值在线、或多才多艺、或魅力无限。他们将在荣耀盛典同台竞秀,观众可一睹网红风采,与大咖深度互动。

  重磅艺人倾情献演,嗨歌热舞燃爆现场。2017网红亚洲荣耀盛典群星云集,阵容强大,星光璀璨。“音乐疯子”张玮、日本Avex旗下实力歌姬宮脇诗音、《非正式会谈》人气嘉宾浅井悠佑(YOYO)、新加坡励志女歌手郭美美(Jocie Kok)等众多美女型男将倾情献艺,嗨歌热舞燃爆现场。

  多项大奖权威揭晓,重新定义网络红人。在2017网红亚洲荣耀盛典上,由映客、一直播、六间房、花椒、快手、唱吧、火山、全民造星等十余家直播平台层层选拨、权威推荐的人气网红将角逐多项品牌大奖,彰显网络文化新风尚。

  中华恐龙园夏日巡游,网红探秘东方侏罗纪。盛典落幕之后,8月27日,“网红夏日游园会”在常州中华恐龙园火热开启。网红们亲身体验独具特色的恐龙彩绘、惊险刺激的4D过山车、史前风暴大巡游、梦幻水上城堡等项目,并通过直播平台带领万千粉丝探秘恐龙园、畅游水世界。

  众多平台同步直播,精彩盛况全民瞩目。数十家网络直播平台和娱乐视频平台将同步直播盛况,未能亲临现场的粉丝可以通过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常州迪诺水镇的时尚娱乐地标加持,演唱会级别的舞美灯光音响造势,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让每个人都可以凭自己独特的才艺吸引关注,越来越多的网红出现在公众视野,推动着网络文化的发展和繁荣。“2017网红亚洲荣耀盛典”为正能量网红加冕,将进一步深挖网红内涵,弘扬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