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大妈怒骂coser“太浪”竟是演戏......

2017-08-13来源:观察者网、中国青年报、@凝黛Incenso_、梨视频 作者:高依侬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近日,一个网曝视频中,一位大妈在地铁上大声“教育”一名身着cosplay服装的女孩:穿得这么少这么暴露,浪给谁看啊!

    该视频被po到网上后,一时间引起众多网友的讨论,大妈的激烈言辞是否太过分,这名coser的穿着在公共场合是否合适,成了众人讨论的焦点。

    可以看到,视频中的大妈开口就骂:“我孙女就是学你这个样子都不学习了,作业都不写了。都是你们这些人害的!”

    女孩此时才回复道:

    有网友认为大妈家可能在太平洋边上住着——管的太宽。

    有网友爆出,当时旁边还有一个coser,两个人从头到尾的回应都很得体。

    有网友认为大妈不够包容,比较双标。

    也有人认为大妈没做错什么。

    因为视频中coser一直是背对镜头,爆出正面照后,有网友认为在公众场合这样的着装的确不合适。

    当大家吵得红红火火不可开交的时候,事件反转了。

    有网友爆料该事件是甲方为了炒作,让coser和大妈合作演的一出戏。

    网友爆料的聊天截图

    从上图看到该coser接了这个“单子”,从coser的微博里也能看到,她是在地铁里外景拍摄。

    但下面的截图,则是coser在问如何演戏......

    爆料出来后,系炒作无疑了,甲方却若无其事的发了一条微博,称大妈是“偶然”出现在该节地铁上的。

    事态发展到现在,甲方仍然没有任何表态,反倒是参与炒作的coser和cos圈又一次被众嘲。

    在事件还没有反转的时候熊大爷大妈已经被diss了好久了。

    这次大爷大妈和coser可不背锅!

    年轻人与大爷大妈们的成长环境与接受的文化都不一样,两代人之间有代沟和隔阂是正常的,重要的是对彼此的理解与包容。

    在我们身边,的确有熊孩子,有坏老人,但我们不能容忍别有用心的人将莫须有的罪名扣在他们的头上。

    我们不想看到那些不了解cos文化的人,看到cosplay就说贵圈真乱。

    也不希望那些追求自己爱好的年轻人,看见大爷大妈就说,你什么也不懂就会数落别人。

    互相尊重理解,包容和自己相左的意见,就算戏精炒作的再响,也炒不出花儿来。

    ——end——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