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随心》开拍 何姿秦凯银幕首秀

2017-08-11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本报讯(记者 肖扬)霍建起导演新片《如影随心》日前亮相,霍建起与主演陈晓、杜鹃等出席。《如影随心》是霍建起首次尝试都市时尚爱情题材的影片,霍建起说:“我要拍的时尚一定是极致的现代,而不是名牌裹挟下表面的浮夸”。

  《如影随心》讲述了陈晓饰演的小提琴演奏家陆松与杜鹃饰演的室内设计师文罂的爱情奇迹。两人以“暖心”对“高冷”,“奔放”对“克制”的极致反差还原一幅痴情男女情感心理地图。

  据了解,剧本准备期长达七年之久,单是演员挑选就耗费两年时间,最终在9000余名试镜演员中,霍建起亲自挑选,挖掘出王嘉、赵震、庞奕欣、冯波、孙毓晗、谢元鹏、叶芷妤、杨星海等银幕新秀,更邀请有孕在身的奥运冠军何姿与丈夫秦凯首试大银幕。这对体坛伉俪为霍导献出自己银幕首秀,成为又一进军娱乐圈的体育明星。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