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航班:川航无锡飞九寨沟 只有她登了机

2017-08-09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殷航 周雪洋

  封面新闻讯(记者 殷航 周雪洋)8月9日凌晨1点30分,从无锡飞往九寨沟的3U8328次航班抵达九黄机场。这趟航班只有一个旅客。记者了解到,8月8日九寨沟地震发生后,大部分3U8328次航班的旅客已通过网络得知消息。在登机时,有114名旅客自愿放弃了行程,只有9名旅客选择登机。登机完毕后,又有8名旅客最终放弃了行程,只剩下一名女士愿意继续行程。

  当晚11点05分,航班从无锡机场出发,飞向九寨沟。记者了解到,这名登机的旅客姓石,因在九寨沟有酒店生意需要照顾,不得不连夜飞回。空乘人员还记得,石女士刚上飞机时,因紧张导致双手发抖。在乘务员的细心安抚下,才稍有恢复。

  一位川航乘务员告诉记者,石女士在九寨沟景区的酒店因地震遭遇损失,而且酒店内部已经没有供电了,但对于这次川航能够在震后坚持飞往九寨沟,以及机上乘务员能够贴心的照顾及安抚,非常满意和感谢。到达九寨沟机场后,石女士还主动给乘务员们留下自己的姓名、电话和微信号,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招待大伙儿入住她的酒店。

  九寨沟景区被困游客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