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视台魔幻夏令营甜蜜暴击《少帝康熙》选角

2017-08-08来源:中国网

  日前,湖南电视台一档励志才艺成长类节目《魔幻训练营》曝光了80集古装大戏《少帝康熙》概念海报引发媒体关注。

  《少帝康熙》是一部时尚清新的古典新风尚,将开启国内古装剧的新时代。“千古一帝”康熙是个在挫折面前不肯放弃理想的赴梦者,他幼年重病,耳闻过愚昧的嘲讽,目睹过淋漓的鲜血,过早的品尝了深宫的残酷。少年即位后,他毅然以己稚嫩的臂膀扛起国之重任,风华正茂,剑胆琴心,“吞吐百川归领袖,往来万国奉梯航。”使清朝成为当时世界上幅员最为辽阔、人口众多、经济最富庶的帝国。

  《少帝康熙》由阿里影业CEO张强担任总策划、中影股份总经理江平担任总监制、有“中国第一制片人”之称的赵海城担任总制片,著名金牌导演赖水清担任总导演。该剧将在史实和科学的基础上,把历史事件当成背景,以玄烨青春年少时的爱情故事和成长的英雄事迹为素材,大量加入当代青少年的爱情和事业的价值取向,抒发当代青年的爱情渴望和情感世界。

  近年来荧屏的古装剧泛滥,却难出佳作,或受困于单薄的儿女情长;或天马行空浮于表面,毫无深度而言;更有甚者为博眼球故意增加低俗狗血的噱头。《少帝康熙》在讲述青春励志的同时,更刻画出了剧中角色为了实现家国天下不断砥砺前行的过程。有业界人士预测,聚集了金牌主创 优秀演员 优质IP的《少帝康熙》必将成为2018古装剧精品爆品。

  《魔幻训练营》是湖南电视台播出的大型少年明星养成类活动。本次夏令营由村长李锐参加开营仪式,十大选秀明星全程带队,白娘子陶奕希出任小班长,对从全国各地精心选出的数百名6—16岁素人少年进行5天4夜的全方位专业训练。而参与该活动的每个小朋友,都有机会进入《少帝康熙》剧组成为小演员。

  据悉,《少帝康熙》将于2017年下半年开机,2018年登陆一线卫视与观众见面。这段跨越数百年时光的少年帝王励志传奇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和心灵震撼,颇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