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刚登上首富宝座才半天,马云又抢回来了

2017-08-08来源:中国网

  昨天,马化腾超越马云成中国首富!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

  马化腾的个人财富361亿美元,

  超过了马云的356亿美元。

  然而,马化腾的首富宝座并未坐稳,

  阿里巴巴、腾讯市值你追我赶,

  马云和马化腾的首富之争也如火如荼。

  随着阿里巴巴股价大涨逾3%,

  马云身家也再度超越马化腾,

  重夺中国首富宝座。

  8月7日,腾讯控股收于320.6港元/股,以30451亿港元总市值领先港股,按照当日汇率计算,腾讯市值领先阿里巴巴不超过20亿美元,马化腾也暂时登上中国首富宝座。但在北京时间8月7日晚美股开盘后,阿里巴巴快速上涨,市值很快超越腾讯。

  收盘时,阿里上涨3.59%,报158.84美元,市值再度突破4000亿美元,超过腾讯的3892亿美元。

  随着阿里巴巴股价持续上扬,马云身价也涨到363.3亿美元,重回中国首富宝座。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目前马化腾的身价为363.2亿美元。

  阿里巴巴和腾讯控股股价上的你追我赶,一度使二马的首富座次出现变动,在未来,二马的首富争夺仍将持续。在两个巨头的业务体系中,阿里云和腾讯云之间,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之间,相关业务的竞争目前并未停息。

  网友热议:

  >CGWR:看着我号上的赵云,我可以自豪的说,马化腾的资产里有6块钱是我的!

  >大大大万能:老套路来了:幸好我的身价没有变

  >Crystal正能量:我认为我给腾讯qq和视频贡献了有30元

  >吴笑包:家住万达的我开着淘宝店,天天玩王者荣耀

  >半亩禾苗:等双11再见分晓

  >初夏-欣:怎么都是我们老马家的事,是谁都一样一样的

  >权权权权款鸡涌:只想说,姓马的,你们赢了

  >魅力杨大大:我的排名一直稳定在14亿!

  >蔚蓝方法:不吹不黑,马云、马化腾、王健林、柳传志、李彦宏还有我,我们6个人的资产加起来,足以撼动整个中国甚至亚洲的经济体系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