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法大熊猫双胞胎幼崽1只夭折 法网友情绪失控

2017-08-05来源:环球时报

  当地时间周五(8月4日)晚上,据当地官方消息,法国动物园旅法大熊猫“欢欢”诞下一对双胞胎崽。令人心碎的是,其中一只幼崽夭折,另一只状况良好。

  在听到其中一只幼崽死亡的消息后,外国网友情绪失控,纷纷表达难过之情。网友ade在针对此事发表评论时配上了“哭”的表情并称“不!!!太可怜了!” 有网友直接配上悲伤的表情表达自己的情绪。

  法新社是在7月26日的报道中透露2012年赴法的雌性大熊猫“欢欢”怀孕的消息。

  2012年1月,“欢欢”和她的“男友”“园仔”正式启程前往法国,他们将在法国生活10年。它们是自熊猫“燕燕”于2000年在法国去世后首批送到法国的熊猫。目前,“欢欢”9岁,“园仔”4岁。

  博瓦勒动物园媒体主管德尔芬之前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还表示,“我们等这一天(‘欢欢’怀孕)已经很久了,这个消息让所有人欢呼雀跃”。德尔芬称,“这也给了我们保护大熊猫的希望,因为这种珍稀动物面临着灭绝的危险”。

  法新社称,让大熊猫怀孕是众所周知的困难,雌性熊猫每年仅发情不超过48小时。去年,“欢欢”曾有过一次“假怀孕”。动物园方面表示,“欢欢”并非自然受孕,而是由动物园做的人工授精。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