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有长风破浪时——坚定“四个自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述评

2017-07-26来源:新华社

  一列列车行驶在兰新高铁线上(6月24日摄)。近年来,中国高铁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步伐,“四纵四横”高铁网基本成形,技术成就赢得国际声誉,服务品质不断攀升。中国高铁已经成为一张见证时代发展的名片。

  自信,一个民族的精神脊梁;

  自信,一个国家的前行动力;

  自信,一个政党的勇气担当!

  穿越数千年厚重历史,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文明能像中华文明一样,源远流长、生生不息,在传承与赓续中赋予中华儿女不竭动力。

  历经百年苦难辉煌,没有任何一个政党能像中国共产党一样,矢志不移、奋斗不懈,带领中华民族走过风雨如晦的岁月迎来世纪梦圆的曙光。

  面向未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正以前所未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昂首阔步迈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

  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摄

【责任编辑:贾志强】

1 2 3 ... 8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