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就肯尼迪在社交媒体粗鲁内容向中国人民道歉

2017-07-24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3日电 在“鸟巢”参加完热身赛的英超切尔西俱乐部23日发布声明说,本队球员肯尼迪在他的社交账号发表了十分粗鲁且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内容,俱乐部对此向中国人民道歉,并已严厉斥责和处罚了这名年轻球员。

  切尔西在声明中说,22日,我俱乐部到贵国国家体育场比赛,感受了中国球迷们的热情与友好。然而,令人十分意外和失望的是,比赛前一天,俱乐部年轻球员肯尼迪在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表了十分粗鲁且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文字。

  “尽管他(肯尼迪)快速删除了相关信息,并表示了道歉,俱乐部也已通过我们在中国的社交媒体渠道致歉,但不幸的是,伤害已经造成。为此,我俱乐部再次郑重和诚恳地致歉。”切尔西在声明中说。

  这家位于伦敦的上赛季英超冠军俱乐部还表示,肯尼迪的行为不代表整个球队,也有失俱乐部对年轻球员的严格要求和对他们寄予的厚望。他(肯尼迪)已经被严厉训斥和处罚。

  切尔西在声明中还说,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对中国有崇高的敬意,热爱中国球迷。正因为如此,两天来发生的消极影响,令俱乐部感到震惊和痛心。俱乐部就此事对中国球迷和中国人民造成的伤害再次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朱立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