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到爆!煮一锅饺子好过夏 全国各地水上世界人气火爆

2017-07-24来源:封面新闻

  2017年7月22日,四川遂宁,炎炎夏日,大英死海旅游度假区内游客爆满,挤满了前来戏水消暑的人们,从高处俯瞰只剩下密密麻麻的人头和游泳圈。

  2017年7月12日,山东青岛,青岛市“入伏”首日出现高温天气,第一海水浴场日迎数万游客前来“下饺子”避暑纳凉。

  2017年7月12日傍晚,山东省济南解放阁旁的免费泉水浴场,里面人满为患如同“下饺子”,外面众多市民在门外排队苦等进入游泳,现场十分壮观。当日济南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济南进入烧烤模式后,泉水浴场迎来人流高峰,大概日接客近千人来此享受清凉。

  2017年7月15日,武汉,武汉持续高温,万余市民涌向水公园,比基尼小姐“水枪舞”嗨翻全场。

  2017年7月16日,自入伏以来,江城武汉气温节节攀升,跑步进入酷暑期,7月15日更是迎来36°高温。高温持续烧烤下,市民纷纷选择戏水消暑。武汉一著名水上乐园门前人满为患,园方统计,当日当场人数达到3万人。每天晚上7点半,这里还有电音party上演,人们开始躁动。

  2017年7月16日,江西南昌市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14时到18时,主城及各区县气温将达38以上。主城将进入连续晴热高温模式,火热的阳光伴随着迎面而来的热浪,“烧烤模式”让不少市民选择水中消暑,市内各大游泳池周末也迎来人流高峰。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边上游泳池近千市民聚集在游泳池里,整个游泳池如下饺子。

  2017年7月16日,辽宁大连,迎来今年暑夏首个客流高峰,游客在大连付家庄海滨浴场消暑纳凉。大连付家庄海滨浴场提供免费帐篷,海滩浴场游人如潮。

  2017年7月22日,当日是大暑,广州气象台上午十点就挂起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高温炙烤下,众多市民涌入长隆水上世界戏水避暑,现场人气火爆宛如“下饺子”。市民排着队到各个游乐设施池里避暑,硕大造浪泳池内人头攒动。

  2017年7月22日,江苏南京,高温恰逢周末,众多市民来到水魔方水上乐园嬉水纳凉。当日是大暑节气,江苏省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户外热浪滚滚,酷热难耐的市民乘着周末蜂拥至江宁汤山的欢乐水魔方,在海啸造浪池、动感滑道里感受激情和欢乐,畅享夏日里的清凉。

  2017年7月22日,大暑节气,成都继续开启烧烤模式。时值周末,位于成都城南的海洋乐园人气爆棚。

  2017年7月22日,连日来杭州天气持续高温,当日是大暑,众多市民涌入杭州浪浪浪水公园戏水避暑,现场人气火爆宛如“下饺子”。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