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回看人类首次登月全程

2017-07-20来源:中国网

  1969年7月20日,宇航员实施阿波罗11号舱外活动,奥尔德林在登月舱鹰旁漫步。这张照片是由指令长阿姆斯特朗使用70mm月球相机拍摄的。此时,另一位宇航员柯林斯则独自一人留在绕月环行的指令舱内。

  人类在48年前终于登上月球。当年,世界各地数百万人通过电视直播看到了飞船发射实况。尼尔 阿姆斯特朗(Neil Alden Armstrong)、迈克尔 柯林斯(Michael Collins)和巴兹 奥尔德林(Buzz Aldrin)等三位宇航员于周三离开地球,周日降落在月球上,他们在月球表面漫步、做实验并收集样品,一共两个多小时,返回飞船后,于下一个周四安全降落在太平洋,前后历时8天。《大西洋月刊》搜集的45张图片再现人类的那次飞跃。(编译:吴闻达)(编者注:本文所写时间与日期均为《大西洋月刊》原文所述)

【责任编辑:于璧嘉】

1 2 3 ... 4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