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钟爱共享单车 网友:保持运动可长寿

2017-07-20来源:中国网

  越有钱是不是就越惜命,一直都是大众讨论的问题,在很多影视作品、相声中也经常会出现“惜命”这个关键词。在人们的潜意识中就是会觉得有钱了,就应该开始珍惜生命好好的享受生活了,这样的观点是不可更改的,最近某金融软件平台联合共享单车做的活动显示的数据,就很能很好的说明这一点。

  某手机打借条工具联合某共享单车品牌推出免费骑行月卡发放活动,大量该APP用户通过活动抢到了共享单车月卡。该APP发布的活动数据还原了该平台用户的领卡行为,还从年龄、性别、城市、星座等多个维度揭秘了金融用户使用共享单车的情况。

  在所有活动数据结论中,最吸引人关注是有钱人更爱骑行。据统计,用该APP打借条且出借总额超300万的用户中,领取摩拜免费骑行卡的比例约为23.37%,而出借总额低于20万的用户中,领取率为18.92%。

  由此可见,“富人”群体更偏爱这种健康、低碳的出行方式。很多网友也都表示,富人骑共享单车也很正常,这是一种更健康更环保的生活方式。

  而在骑车人群年龄分布,则呈现两极分化状态。领卡用户中,有55%来自22-30岁年龄群体;11%来自30-40岁年龄群体;8%来自40-50岁年龄群体;26%来自50岁以上年龄群体。

  从数据来看,年龄越低和年龄越高的占比例更多,也说明了年轻人对于这种不堵的出行方式的喜爱以及老年人对运动的重视。共享单车的出现确实为忙碌的都市人群找到一种同时满足出行需求和健康需求的新方式。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